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

紅閻開唱 準備燃燒你的音樂魂


秋意漸濃,就讓紅閻為你的秋天,帶來不一樣的震撼,讓紅花樂團和閻韋伶,準備燃燒你的音樂魂><!!

1011023日 晚上7點至七點半,在中正堂,將學生會主辦迎新演唱會,邀請到紅花樂團和閻韋伶來演唱,身為學生會會員的你快來洗耳恭聽吧!!

學生會會員才有入場資格歐!! 領票時間及地點為10/16~10/22 晚上七點到九點女宿門口(不含六日),有票才能入場嘔!!數量有限,領完為止,動作要快。
 

 
以下為紅花樂團和閻韋伶的介紹

紅花樂團
紅色代表了剛強如搖滾般的熱血,花則是表現出纖細如夢幻的的氣質,紅花樂團由四個大男孩組成,主唱 b 黃彥璋、吉他手 大堡 柯凱耀、貝斯手 刺蝟 李亦超、鼓手 克拉克 郭承穎,他們的曲風就像團名一般,剛柔並濟。
不久前於20114月出了一張專輯<安全感>,其中以<第二回我愛你>這首歌是台視及三立知名偶像劇第二回我愛你的同名主題曲,最讓人耳熟能詳另外,專輯中與專輯同名的歌曲<安全感><黑夢>,這兩首也是主打歌相當好聽。
順帶一提,就在今年十月十五日,他們被受邀到日本巡迴。
 
聽一下他們的歌吧!!
第二回我愛你youto MV
 
安全感youto MV
 
 
黑夢youto MV
 
取自 紅花樂團FB


閻韋伶
暱稱:小喔,以清新輕柔的嗓音,唱著動人的旋律,歌曲中唱出年輕男女內心的渴望;入圍過第十九屆金曲獎最有潛力新人獎,2007年發行過國語專輯<傻孩子>,2008年發行EP我知道同名歌曲為電影《夏天協奏曲》主題曲,2009年和蛋堡合唱<偷偷>2011年單曲<美人魚>以桃花源樂團身分發行,收錄於《Open Taiwan土地概念專輯》。
順帶一提,最近受邀到中視華人新光大道節目中表演。
 

我們一起來聽聽小喔動人的歌曲吧!
 
傻孩子youto MV
我知道youto MV
 
偷偷youto閻韋伶+ 蛋堡 LIVE
 
美人魚youto

 


取自閻韋伶FB

國立宜蘭大學學生會 新聞部記者 范竣宇 報導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